Oozz-林君

纯爱治愈系,吃杂粮
微博@Oozz-林君,欢迎关注,人多热闹哇~

© Oozz-林君 | Powered by LOFTER

夜阑人不静 18

前文→夜阑17

----------正文--------

          《夜阑人不静》18 By:Oozz-林君

       当天下班,李警官终于重新出现在拘留室,小癞皮狗高兴得恨不能从笼子里钻出来。然而他只是一脸淡漠地跟他讲了金希澈的事,但没具体形容家里那份夺目的留言,只说他哥在找他。

       “我哥伤怎么样了?”李东海关切地询问。

       “没见人,就...两张'字条'。”

       “字条?他怎么给你留的字条?”

       “.....不重要,明天你可以走了,去找你哥,不过我要跟你一起。”

       “你,跟着我?去见我哥?”李东海抬眼想了想,忽然之间打了个冷战,“你...要不先缓缓再见...‘家长’...”直接就把他的小警察领过去,李东海感觉可能拦不住金希澈,没准还会一起挨揍。

       李赫宰瞥他一眼,说道:“我要问他案子的事,顺便保护你。”

       “呃...你担心我,我是很高兴啦,但是...”

       “就这么定了。”李赫宰打断他的犹豫直接拍板。

       “哎!你先别走,”李东海隔着铁栏拽住他的胳膊,“那你不许抓他啊!”

       李赫宰没接话,顿了顿,抬起手“滴滴”两声按开铁门的电子锁,看着李东海说:“出来吧,今晚跟我睡。”

       “李警官!”癞皮狗直接飞扑出去,冲得李赫宰差点没站住,搂住他的脖子照着脸蛋迅雷不及掩耳地“吧唧”嘬了一口,“你可真好!”

       “嘶!”李赫宰皱着眉徒然躲了一下,拍了一把怀里人的后背,重点补充道:“禁止勾引。”

       “百分之百不会!”

 

       这一回小毛贼说话真算话,一晚上过得规规矩矩,一直背对着李警官睡到早上七点多。起床后好好洗了个澡,使劲嗅嗅身上的酒味,自我感觉没那么明显了,又对着镜子用力提领子把脖子上的勒痕和牙印挡住——如果被他哥看到,不一定认为李警官怎么姓虐待他呢。

       虽然李赫宰好像真的有那么一点点倾向...

       镜子反射的画面里李赫宰正站在床边换衣服,李东海静静看着他脱了睡衣露出精壮的上身,再换上便服,下身只剩一条白色平角裤,提裤子的时候,布料滑过臀部的坡度又在腰窝里陷下去...

       好性感...好紧实......嗯...手感好好....

       “啊痛痛痛痛!”一声哀嚎打破气氛。不知道什么时候小毛贼又悄无声息地溜过去了,在被反掰手指的痛唤醒前他自己都没意识到。

       “老实一会对你来说就这么难?”

       “摸一下又不会少块肉!”李东海委屈地揉着手指喊道:“你干我一回屁股难受好几天我说什么了!”

       如果被一双手满把掐着极其涩晴地抓揉顺道还用下身顶着算是“摸一下”的话,那这一下摸得李警官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李东海还在嗔怪着他的粗暴,说他捅腔掰腿还咬人,搞得他哪哪都疼。李赫宰又不知哪来的好心情,一抬手掐起他的腮帮子捏住嘴,送他一个字——

       “该。”

 

       八点上班,李赫宰去办公室走了趟程序,领着李东海离开了警局。

       出去的路上小毛贼一直跟在李警官身后盯着他的屁股看,倒不是还惦记着摸两把,而是早上占便宜的时候,顺道摸到了腰间挂着的硬物——一把手枪。如果是为了保护他也是个理由,但也很可能有什么别的计划。

       “喂,”李赫宰回过头:“出去外面别在后面跟着,并排走。”

       “好嘞!”李东海轻快地应一声,一步一踮地追上去。

       “李警官,我们先去一趟我的咖啡厅好不好?我太久不去了,店员没准觉得我为了不给他们开工资卷钱跑路了呢。”

       “别节外生枝,你跟你哥怎么联系?”

       “那可是我的饭碗啊!我的买卖要是黄了我就只能在家里待着让你养了啊,去一趟吧!那里是闹市区,大白天的没事的,看一眼就走,然后去找我哥,好吧?”

       李赫宰想了一下,点点头:”快去快回。”

 

       咖啡店坐落在一条人气不算差的商业街上,不过不在周末,又是上班时间,街上人不多。店面装修得简洁素雅,正门上方刻着一排流畅的字体:Haru&OneDay,背衬着柔和的白色灯光,显得很干净。

       如果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路过这间咖啡厅,李赫宰完全想象不到这里会那个小癞皮狗开的。

       推门进屋的时候带动门后悬着的铃铛清脆地叮当作响,李东海一进屋,几个员工立刻大呼小叫,纷纷围过来表示关心和想念,说他再不来就该按失踪人口报警了。几个老客户也过来打招呼。李东海一边心说还好你们稳得住,要是真报了警就该知道他们敬爱的小老板被他心爱的小警察给锁到局子里了,这事还真不好解释,一边面不改色地笑着胡编了个理由一一应答,玩笑几句后便正经地询问起店里的近况,有些事情又叮嘱几句。李赫宰随便找了个空位坐下,视线自然而然地追着唯一认识的那个小毛贼,看着他和员工沟通完又钻到吧台后面去查看账目,正儿八经的样子和平时的嬉皮笑脸完全不同,倒真像个小老板了。

       核完了账,李东海一抬头,正对上李赫宰的眼神,还不等对方有反应,他立马飞了个吻过去,还附赠一副wink。换来李警官嫌弃地瞥他一眼转移了视线。

       几分钟后,李东海端着一杯咖啡笑眯眯地走过来。

       “李警官,给,爱心咖啡!我亲手冲的。”

       一杯热拿铁,通常情况下应该有一个精致的心形拉花,然而李东海手艺过于精致了,也不知怎么做到的,满杯子都是小心心。

       “......”

       “快尝尝呀!”李东海往前推了推杯子,满脸期待地看着他端起来抿了一口,赶紧问道:“怎么样?好喝吧?”

       “不好喝。”李赫宰毫不犹豫地回答。

       “怎么不好喝!那里面不仅有我的手艺,还有我的爱呢!怎么可能不好喝!”

       “不甜。”

       “这就是最标准得拿铁味道可以吗!你买西瓜呢吗?还‘不甜’!”

       李赫宰没理他,从糖杯里捡了两块方糖“咚咚”扔了进去,无情地搅拌起来,哗啦哗啦搅得满杯子爱心稀碎。

       “没有情调!没有品味!”李东海愤然道:“吃那么多糖不要长肉!你腹肌要是不好摸,我就不喜欢你了!”

       李警官垂着眼,依旧慢条斯理地小口珉着,侧过身,优雅地翘起二郎腿。小老板撇嘴“嘁”了一声,嘴里嫌着,却还是挪了挪屁股朝“没品味”的顾客身边近了近。

       咖啡厅里装点着许多绿植,其中靠窗的位置摆着一盆热带植物,花盆里装饰的鹅卵石中间有一颗金色的石子,在阳光的照射下闪了两闪。李东海眯着眼睛看过去,忽然起身道:“我去个厕所,很快回来。”

       “等下,”李赫宰叫住他:“我跟你一起。”

       “哈?跟我一起干嘛,上厕所?我们这没那么大排面,蹲不开。”

       “别离开我视线。”李赫宰对他那张嘴已经习惯了,当没听见顾自说道。

       “又要在你视线之内啦,你是担心我安全呢,还是说...”欠撅的手指头又伸出来了,李东海在他胸口戳戳,“你想干点别的——啊,啊,别别别,不干别的,没有别的!”

       虽然还没用力,但是被攥住手指也已经足够有威慑力了,李东海赶紧讨饶,“你就别跟着来了,我要拉粑粑,速战速决,速战速决可以吧?你坐着等着,我拉完了给你拿块蛋糕吃。”

       “......不用!”

       “别客气,”李东海抽回手,紧跑了两步,回过身嘻嘻笑道:“我争取记得洗手!”

 

       卫生间在咖啡厅的角落里,入口有点拐弯抹角,李东海转了两转,路过门口,却推开了另一扇门。

       隔壁间是库房,门上挂着“非工作人员请勿入内”,李东海闪身进了屋,轻轻喊了一声:”哥?”

       “这呢。”一个懒洋洋的声音应了一句,随后在高大的货架后面一头耀眼的红发现身,正是金希澈。

       “哥!我想死你啦!”李东海说着就兴奋地要冲上去拥抱。随之一同冲过来的还有一股充满了占有性的,来自另一个Alpha的信息素,在这狭窄的封闭空间里格外明显,明明白白地展示着他可爱的弟弟已经被完完整整地标记过了的事实。金希澈的火瞬间让这股信息素催起来了,他抬起没受伤的那只手挡了一下,与他隔开了一段距离。即使这样,这股子味道依旧借着惯性扑面而来。而且从浓淡上可以判断,这俩人睡了还不止一次,最后一次,就他妈的是最近。

       “哥,你怎么不让我抱你。”李东海委委屈屈地问。

       “有没有好好避孕?”金希澈开门见山直抓重点。

       李东海被问得一愣,“啊?什么...”

       “有没有好好避孕!”

       “呃...干嘛一见面就说这个...”

       “你不会是怀了吧!妈的我要杀了那个混蛋!”

       “等一下!哥你别冲动,没怀!我吃药了!”

       “什么?”听到这句话,金希澈几乎七窍生烟,一头红发都要炸起来,“操他大爷的李赫宰!妈的他自己爽不带套让你吃避孕药!”

       “意外!意外意外意外...”李东海迅速闪身先把门堵上,“太突然没准备好而已!而且哥不是知道吗我一直都想生!”

       “生个屁!生也不他妈给他生!”一把扯过他的手,“东海,这里危险,跟哥走,离开这去C市。”

       “离开这?那Haru呢?”

       “哥再给你开。”

       “可是在这已经做了三年多了啊,今年营业额特别好,我不想重新来...”

       “咱们不缺这点营业额!”

       “哥!”李东海挣开他的手,身体紧靠着门,犹犹豫豫地说:“我不想走...我舍...舍...”“舍不得”三个字到金希澈面前忽然变得难说起来,如果他哥执意要走,说实话他当然是更舍不得从小到大疼爱他保护他得哥哥,可是小警察,也是一个,即使知道自己有危险,也想紧紧跟着他的存在。

       “哥,这个事我们能缓缓再说吗?我觉得李赫宰要抓你。”

       话音刚落,门外,一个声音传进来——

       “李东海,把门打开。“

 --------TBC--------

 

 

 

评论 ( 81 )
热度 ( 5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