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zz-林君

纯爱治愈系,吃杂粮
微博@Oozz-林君,欢迎关注,人多热闹哇~

© Oozz-林君 | Powered by LOFTER

写文的时候,我一般都在原角色基础上稍加oc即可,但是一旦画起来,occcccc到十万八千里。不知道这个午夜土牛郎绿谷出久从何而来但是我挺喜欢这种oc的!!明天继续!画九个牛郎吧要不然!(学习中,有参考,有参考,有参考)

九个的话,炭治郎、善逸、坂田银时(牛郎本郎)、鸣人、等等等,搓搓手掌。写文的时候,自己喜欢什么写什么,管它几个赞呢~自己是司机自己家车,顺便带着大家一起飙而已。但是一旦画画,就丧爆了.....会觉得好差啊...耻辱且羞涩.....加油吧,只能这样辣!康康原来的破图安慰自己,总有一天会画出好图的!

我觉得画画最大的问题是,完全不像写文,自己不喜欢...然后别人也不喜欢....万分尴尬.....

我该怎么喜欢上我的画呢......

How?

评论 ( 16 )
热度 ( 164 )